苘立

美男,不活在梦里。

【k/伏八】非礼勿言

第十七章

某种意义上来说,昏迷的病人确实做了个好梦。

梦中的伏见猿比古与八田美咲正交缠绸缪。

其实伏见明明只是含情脉脉地拥住了八田美咲,没有想过行周公之礼的事。不知道事情的发展怎么会以目前的样子呈现,也不知道是怎么开始的,貌似是因为美咲脸颊红透的那句“虽然我们已经是恋人,可是我好像还没有对猿比古说出过自己的心意。啊!反正就是...就是老子也蛮喜欢你啦!”

然后回过神的时候,四片唇瓣已然碰撞到了一起,伏见理性的神经一根根崩断离体。纵然他们唇齿间的缠绕杂乱无序,这个本该温情缠绵的长吻被伏见和八田弄的像争斗,却已经让冷静自持的S4三把手放任心中的焰火翻长了。

能将如此单调的伏见先生变的炽烈难捱,大概也只有吠舞罗的那位突击小队长了,特别是听到这位小队长故作镇定的告白时,伏见猿比古差点没有控制住自己。

离开八田美咲红肿双唇的伏见意犹未尽,迫不及待解着小个子少年宽松的睡衣,“呵,想不到美咲这么主动。”

尽管目前的气氛如此暧昧,空气中都弥漫着紫色的浪漫气泡,两个紧密相连的少年脑中也近乎一片空白。但对着八田美咲上下其手的伏见还是没改掉喜欢逗弄的对方炸毛的坏习惯。

“唔...有本事...你...你别碰我...”衣服被扒的干干净净按倒在沙发上的八田美咲虽然浑身使不上力气,嘴上还是毫不示弱地反击在自己身上点起一团团火苗的青年。

“嗯没本事。”

伏见猿比古不愿在此刻与八田美咲多说废话,手掌在八田身上流连忘返,触骨生温的柔顺小麦色皮肤让伏见变得癫狂。一个个玫瑰色印记绽放在八田美咲还有些未褪去青涩模样的身体上。氛围升温的刚刚好。

然而陡然间,伏见停在了八田光滑细腻的左胸。那里和自己的一样,一丝一毫的痕迹都没有。那里没有自己最痛恨的赤色标记,没有劳什子的吠舞罗留下的重重一笔,也没有人分散美咲对自己的注意力,最重要的是没有那个人抢走美咲眼中倒立的风景。

可是,这样就不是美咲了啊。

伏见猿比古楞在了原地,这才后知后觉起来,刚才真是毫无理智。

可能是动作停下的时间过久,八田手足无措了一会就喘着气推开了他。

“你在干什么啊臭猴子。”

八田美咲嘟囔的抱怨让伏见清醒了过来,他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解释还是道歉。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啊,整天都奇奇怪怪的。算了算了,睡觉去吧。”八田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手上已经准备穿上睡衣了。

这下轮到伏见手足无措了,但是他仍然伸手拉住了八田窸窸窣窣穿衣的手臂。

“喂!松手!你这家伙把我当猴子耍吗!”八田美咲的愤怒转瞬即来,大概是觉得伏见的表现简直在羞辱自己。然而伏见猿比古还是没有说话,他不顾恼羞成怒少年的反抗,硬是把八田揉进了怀里,他也很迷茫,只是本能觉得应该这样安慰眼前的少年。

怀中人还在激烈挣扎,伏见的脑海里却多出另一个熟悉的声音。


病房中还在静立的八田美咲吸着鼻子,嘴巴一张一合没有休息过。鼻腔内的黏液使他的声音变的含糊不清,可是他依旧没有停下,像要把心里的话一股脑全倒出来,“你这个人啊,我完全不知道你都在想些什么。明明放不下过去又装的很洒脱,每次见到我就变成一个疯子。你想让我怎样对待你?”

病床上青年的被子有点滑落了,八田仔细为他盖好,又生怕他的病人着凉般把伏见的身体紧紧裹在被褥里。

少年不知道的是,梦中的青年将他的话一字不落的听了进去。八田的声音穿过层层叠叠的梦境,到达了伏见的耳朵里。而猿比古的脸看不出明显的情绪,他在心里做出了回应。

“希望你如从前一般对待我。”

“我还是不懂你背叛吠舞罗,背叛大家,背叛我的原因。但是至少我现在尝试着去理解你,所以别再说我像个小孩了。连解释清楚都做不到的你啊,更像个小孩子。”八田又随手揉乱了头发,衣服袖子被他撸上去又放下来。

“啧,美咲还真会推卸责任啊,说我没有解释清楚什么的,我对你做的事都快让我变得不像自己,你却仍然看不明。都是你的错,美咲。”看不见对方的两人,在不同的空间里对着话,只不过只有八田美咲不知道而已。

“我一直觉得,我们之间,停在原地的是你,我已经向前看了。毕竟我可以喝牛奶了又长了个子了,对吧?”八田有些累了,他一个没站稳跪在了地上,然后赶忙用手抓住了床沿,顺势趴在床上。以一个古怪姿势休息的八田,眼睛仍然盯着床上的青年,眼神含笑,和平日活灵活现的精灵少年没有分别。

“166.9长到170吗?还是穿着鞋子测量的。”伏见猿比古不去控制嘴角流露的笑意,即使现实中的少年听不见,他也只在心里默念着挪揄少年的语句。

可是真实世界的八田仿佛察觉到一般,坐直了身子,恶狠狠瞪着病床上的青年,“你肯定会说我只长高了一毫米吧!你这个坏猴!”

不过下一秒他又趴了回去,手指戳着洁白的床单,又握住了一角,声音也带上了浓厚的倦意。“可是啊猴子,为什么我回到我们从前的家,还是难过的喘不过气。那里已经没有我的影子了,是否意味着,其实向前走的人,是你呢?我不明白啊猿比古,你能不能醒过来,告诉我,你是不是真心厌恶我?”八田的喉结滚动,下一句话脱口而出。


”你能不能......回来?”


然后八田美咲不再说话了,他把整张脸都埋在了床榻上,表情也随之隐藏起来,手却还攥着床单,一点点用力。

梦中的青年等了一会,但是再也没有听到什么声音了,他手上的力道不自觉松开了一些,怀中人立刻推开了他。

“你从刚才起表情就很古怪,你到底在想什么?!”伏见面前的橙发少年口气仍然带着愠怒,等待伏见猿比古的一个合理解释。

然而伏见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站起身,往窗外灯火辉煌的街道扫了一眼,又转过身,盯着少年眼中自己的倒影。

“我很喜欢这样的你,美咲,真的很喜欢。只看着我的你,不会想着吠舞罗的你,不会崇拜周防尊的你,我都非常中意。这些话我本以为永远没有机会说出口的,但是这是在梦中,一切的不寻常都是寻常的,对吗?”伏见猿比古的声音低沉磁性,像在娓娓道来动人的故事。

他把眼前少年略长的鬓角轻柔地掖在少年的耳后,忽略了少年疑惑的双眼,也没有等对方开口,他就继续自顾自说道,“我很想和这样的你厮守在这里。”

伏见猿比古眼中的雾气愈演愈烈,终于化成一滴晶莹的露珠,洒落在地上,碎成了尘土。他的眼睛盈满悲悯的种子,语气也带着浓重的酸楚,他说。

“可是我要走了。”


世界一瞬间崩塌,伏见猿比古最后一眼看到的只是少年狐疑的脸。然后他的眼前渐渐模糊不清,家具房间街道都旋转在一起,向他袭卷而去,伏见猿比古再一次陷入了完全的黑暗中,但是这一次,他的意识无比清晰。漫长无尽的黑夜过去后,白色的天花板隐约出现在视线里,他知道,他是回来见那个独一无二的少年的。

伏见经过长时间睡眠的身体有些不协调,他慢慢转动脖子,看到想见的人就在旁边。而那个人感觉到床铺轻微的震动,猛的抬起头,对上了伏见的眼睛,那双泛蓝的眸子映出的脸庞泪眼婆娑。


伏见猿比古终于彻底地放松下来了。

评论(4)

热度(20)